上週四,我公司直屬前輩兼主管打電話到我家,跟我聊了很久很久。

電話講了有一小時多吧,號呆還時常來搗亂(笑)。

 

不過其實,聊的內容就是那些。不外乎"一直讓你做總務不知道會不會委屈,你擁有這麼好的學歷背景,現在雖然說喜歡總務,但三年後還讓你做一樣的工作,會不會讓你不開心?"、"我覺得你是個很開心的小孩,我不希望讓你不開心,我對工作上的要求比較高,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給你很大的壓力"、"有時候我覺得做什麼是為了你好,但你如果不認為的話那我的好等同沒有"、"以後到O台,就算一樣是總務,工作內容也會跟現在完全不一樣,你有沒有想做哪方面的工作?想聽聽看你的想法"

等等之類的。blabla一大堆關心的話語。

我只能說,我知道她很關心我,好意我心領了。但是,很多話我早就說過很多次,我對現在的情況還算滿意,雖然有很多不滿的地方,但我都能夠自己消化吸收。至於以後,就看公司安排吧。我想做哪些,我喜歡做哪些,討厭做哪些,早也都說過。我也一在強調我喜歡總務。雖然即使如此她還是老是替我擔心東擔心西。

 

真的,好意我心領了。謝謝。其他的就不需要擔心太多,生命自會找到出路的(笑)

 

我只求平凡,不求升官發財。我只想安安穩穩過一輩子,有機會可以回台中工作,就這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