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終於抽空去了一趟喵咖啡,自從六月底養了號呆之後,就沒再去過了吧~平日下午的喵咖啡人果然少了很多,多了種悠閒的氣氛。

不曉得是太久沒去還怎樣,多了好多我不認識的喵,而且大喵都很‧胖!XDD可他們胖歸胖,動作可靈活的,跳上跳下當然不成問題,還會鑽進角落睡覺(笑)

 多了幾隻我沒見過的小喵,跟推測應該比號呆大一兩個月的喵,有隻橘喵超會撒嬌,一坐定,連我是誰都還不知道,馬上就跑過來磨蹭,摸摸牠馬上就呼嚕呼嚕,牠很好笑,一邊想蹭人,一邊想玩,一邊還想睡XD實在有夠忙!

一整個下午都有隻大橘喵陪,名叫法蘭克,牠很可愛,用軟墊磨指甲,磨著磨著就睡著了...XD看著喵咪的睡臉自己都跟著幸福了起來~

我真的徹底中號呆毒了,看到哪隻喵都可以說"牠跟嗨嗨一樣愛蹭人~",或者是"牠跟呆呆一樣乖~"XD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自己的寶貝喵最可愛~

 

不過喵咖啡有隻小虎斑喵似乎感冒了,鼻水眼淚超多,看的好心疼。不過我也不能做什麼,而且我相信喵咖啡的店員跟老闆娘會好好照顧牠的。而因為我有抱牠,超怕傳染給號呆,臨走前洗了N次手,還在外面晃了一圈,回家後馬上把衣服換下。希望號呆可以健健康康的>_<

偶爾下午休個假,悠閒的待在有喵的咖啡店,很愜意,很放鬆,我愛這種感覺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