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家看的到101的We Are X !!真的超感動 QQ

==

昨天YO大來到台灣,我一向不是瘋狂粉絲,所以接機、送機一向都不參與(這輩子只有接過一次Tetsu69,真人超讚),101六點開始有點燈及演唱會影片播放活動,要上班且懶的人擠人的我當然也沒去。

只是昨天下班後一邊趕往西門町去領禁書,順道(喂)買了KK新單曲,一邊還是心繫著101的燈,第一次這麼希望真的走在台北街頭到處都可以看的到101。只可惜在我想看的時候總是看不到...

捷運路上,經過大安站,我看到了We Are兩個字,心裡還想著,X怎麼不見了(笑)

走回家的路上,以最快的速度衝到自己家門口馬路上,抬頭一看,我 看 到 了!!很清楚!(淚目)趕緊拿出相機狂拍照。

雖然我這手震魔人,拍了十幾張照片中清楚的只有三張,不過我還是得稱讚一下我的相機,果然拍夜景超有力,效果超好,一點也不輸給在現場拍的人!

==

xjapan台灣公演決定

2009.2.14(六)台北南港展覽館

選在這種日子....YO大你是故意的吧!(指)

来年の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が楽しみ!五周年記念にXを見に行く~~~~~なんかいいね(笑)

==

收到福山大叔的消息後緊接著是X的live消息,真的很開心:D

到明年上半年為止我不愁沒演唱會看了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