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天約好了要帶嗨嗨跟呆呆去結紮,下午請了假。因為手術前要禁食,怕他們餓太久想說早點手術完早點恢復早點給他們吃東西,所以本來想一打鐘馬上飆車回家帶牠們去的,可是還是耽誤了近二十分鐘。沒辦法,我還是不太喜歡麻煩別人幫我忙,還是喜歡把該做的例行工作處理好再走,大家都很忙啊。

沒想到衝回家的路上開始滴雨,回到家弄好準備出門就給我下超大雷雨....|||沒辦法,我還是衝了出家門,號呆被雷聲嚇到...,上了計程車他們就安靜了下來,好奇的到處看,超可愛!>/////<

到了醫院他們反而開始不安,量了體重,胖呆2.90kg,瘦嗨2.20kg。由護士提進手術室後,說我們大約七點可以去接他們回家,就可以走了。其實我很想很想留在那邊陪牠們,至少等到打完麻醉也好,可我全身幾乎都是溼的,肚子又餓,又怕給醫院帶來困擾,所以就走了。

吃飽飯回到家裡,開始忙著擦地板整理家裡,就怕牠們躲到骯髒的角落讓傷口感染。一進門沒喵迎接,在家裡沒有喵咪叫聲跟鈴鐺聲,真的好寂寞...

晚上七點到了醫院,護士抱牠們進籠子裡,我聽到很兇狠兇的叫聲,還有哈氣聲,我嚇到,只想趕快把牠們帶回家好好秀秀,所以只問了術後注意事項,忘了問手術內容...|||

回到家,牠們兩隻還是很暴躁,一直低吼跟哈氣。我試著把嗨放出來,麻藥還沒退他卻想暴衝跟亂跳,不得已只好繼續把牠們關在外出籠裡放我房間內。

過了一陣子,牠們情緒似乎比較穩定後,就把牠們放了出來。看牠們走路搖搖晃晃的,還撞來撞去,真的好心疼好心疼。嗨很努力的爬到我床上,倒頭就睡。呆爬到睡床裡睡。兩隻就一直睡一直睡。偶爾醒了亂吼一陣,想舔傷口,於是我馬上決定要幫牠們帶頭套。

呆比較好戴,雖然有掙扎,但牠畢竟本來就很乖,一下就成功了。只是頭套有點鬆,過沒多久就被牠自己拆了下來。於是重新幫牠戴好後,調緊,呆試著用手努力把頭套拿下來,失敗後,牠竟懂得去找固定的東西幫忙!不斷的蹭,而且還是由後往前蹭,因為牠知道剛剛牠是由後往前把頭到拿下來的!有喵聰明至此,我該感到開心嗎(笑)



嗨嗨就很兇,為了幫牠戴頭套,被牠狠狠的抓了好幾下。不過畢竟牠還是沒什麼力氣,最後還是被戴上了。



戴上頭套的喵走路實在很好笑,大概是視野受阻,加上麻醉未退,走起路來搖搖擺擺,想鑽細縫還過不去,還常常走一走就往後退,超好笑!

晚上十二點解除禁食令後,公貓呆恢復的很快,很努力的克服頭套的障礙,順利的喝了很多水,也很努力的擠進廁所裡上了廁所。半小時間也沒吐,於是就給牠吃餅乾,牠似乎是餓壞了,很快的吃了一大堆。

倒是母貓嗨,沒喝水,我用針筒喂牠還有點抗拒,勉強讓牠喝了幾口。而牠一點食慾也沒有,我也就不勉強了。可嗨很想上廁所,看牠搖搖晃晃的還走不到廁所那,真的好心疼。我趕緊把喵砂盆拿到床邊,牠才有辦法上。

唉,雖然我都知道結紮後會有什麼可能的症狀,可實際看到還是好心疼好心疼。希望牠們趕快恢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