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就要帶號呆去結紮了,他們之前有植晶片,但我很不負責任的到昨天為止都還不知道晶片的名義人是誰(倒但因為台北市有寵物結紮的方案,須植晶片而且晶片名義人必須是台北市民,所以我才開始想這件事。於是寫了信給帶大號呆的中途小姐,想說如果名義人是她,就方便多了,麻煩她借她的市民身份申請補助,也不需要再做一次名義轉換。可因為mail變亂碼,我原本打算昨天晚上打給她。

 但沒想到她就先打來了,跟我說因為之前動物醫院電腦系統錯亂,晶片資料沒轉移完成,現在還是掛在某台北縣民名下。我說我沒找到台北市民幫我,於是她就說,那先轉到她名下,申請補助,等補助下來在處理後續名義轉換問題。
  
 好感動QQ她人真的好好喔!難怪會帶出這麼可愛又乖巧的喵兒們~~~

 超開心。


 明天就要手術了,希望一切順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