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是 期待已久的唱歌!!

因為我早上趕去買票,所以到青春譜已經快兩點了。
這天很累,因為有人點了很多歌我在台下亂吼亂唱,自己又亂挑戰一堆歌,我的喉嚨真的徹底掛了orz

一進去沒多久,朋友就點了JAM未来への咆哮(是這首吧XD?),我自演唱會以來的熱血還是持續燃燒中!!點了福山大叔(其實是Fire Bomber)的My Soul for you拱管哥唱,果然超棒~超累人~後來又點了JAM的鋼の救世主,不過沒有出來。可惜~

好笑的是,一行人走去吃飯的路上,管哥就開始清唱鋼の救世主,於是我跟某K也跟著唱,那畫面超好笑XD路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,哈哈。

後來朋友點了SPEED組曲,好懷念啊!我的青春時光~~~明明唱不唱去還要硬唱的下場就是,搞壞自己的喉嚨...

在學妹與朋友的希望下,我點了outride跟聖少女領域,outride的アリカ様solo部分我還特別學了アリカ様的唱法,裝清純XDD這真是首神曲啊!!而且也不是普通人能挑戰的歌。。。

最後一首歌以聖少女領域作結,我已經不管了,徹底豁了出去。雖然還是一樣死很慘,但有比之前進步了!!

可惜的是這次點的拉嚕庫的歌沒幾首出來,也沒玩到幾首JAM的歌,連我想找死點了サンホラ的澪音の世界都沒出來QQ

不過癮啦!快約下一攤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