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了兩隻喵後,雖然我一直強調我今年25歲,單身,無子(笑),但我不得不承認,在很多方面我已經是有當媽的感覺了XD



(真正當媽的人可不要鞭我這種說法啊orz我知道養喵跟養小孩根本上差很多)

每天只想趕快回家看喵的狀況,觀察他們每天在作什麼,有沒有吃飯?有沒有喝水?大小便正不正常?是不是又打噴嚏了?叫聲好像很奇怪?等等,每天都在擔心這些,回到家看到碗裡跟魚缸裡的餅乾、水有變少,喵砂盆裡有便便跟尿尿,就覺得好開心。

看到呆被我抱著呼嚕呼嚕,嗨會來蹭我,心情好的時候還會給抱,平常要睡覺很自然的會進房間他們專屬睡床睡,或者爬到我床上霸佔我枕頭,或者躺在地上扭動睡覺,甚至四腳朝天睡,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。


看著他們長大變長又變胖,雖然嘴巴上一直說著"呆~你的肚肚好大一個,該減肥了~"等,但真的很開心。看到嗨發情,有種"吾家有女初長成"的感概啊(笑)

上次帶去醫院,看嗨發抖的很嚴重,我趕緊把嗨抱起來,說"乖乖齁~媽媽在這裡~" 我、我、我竟然說出口了orz一直不願意承認啊(笑)

不過,我現在很擔心的是,我會不會比我媽更早當阿罵啊...


拜託在結紮之前不要出事(合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