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4,呆呆跟嗨嗨來到我家的第二天。

因為牠們長了霉菌,一天要吃兩次藥,早晚各一次。可這天早上我起的太晚,加上牠們還是很害怕的縮在角落,我ㄧ個人無法餵藥,所以早上沒有餵。

中午跟某K衝回家,看到水有喝過的痕跡,貓餅乾也變少了,貓砂盆有使用過的跡象,覺得好開心。至少牠們沒真的適應不良到無法生活的程度。只是地上有吐過的痕跡,有點擔心。不過這應該算正常吧?(悶頭查資料去)

邊跟牠們玩逗貓棒引牠們出來,嗨嗨比較好抓,我就抓著牠,由某K餵藥。因為很不舒服,被不認識的人抓住,被另一個不認識的人餵苦苦的藥,想當然一定不舒服。餵完藥嗨嗨很迅速的跑掉,然後用一臉受虐兒的表情看著我>___<好心疼啊~~!呆呆比較難抓,但餵了藥之後,還是一臉呆樣,不太曉得發生什麼事,超可愛!


中午趕上班,沒法玩太久只能走了。

晚上回家,又迫不及待趕緊跟牠們玩,有進步了!感覺沒昨天那麼怕,稍微習慣了一點~雖然還是會被一些聲音跟動作給嚇到>__<

嗨嗨進步尤其多,已經會玩逗貓棒玩到趴在我腿上休息了~~呆呆也玩到不知今日是何日,還呆呆的讓我摸了好久才回過神來跑掉XDD超可愛!

因為喵咪喜歡喝活水,但電動水盆實在很貴,於是我就買了魚缸跟馬達,讓水可以流動。

昨天玩一玩人跟貓都累了,看電視的時候,發現呆呆跟嗨嗨跑到水盆附近玩耍,打架打的超激烈XD然後,嗨嗨跳上櫃子上,開始喝水了!!!!!!!!!然後呆呆也跟進,一起喝水!一開始還擠在同一側,撞在一起XDD

天啊超感動的!!!

費心準備終於有回報了的感覺>/////<

好可愛啊天啊 !喝水的貓~~~~~~~~~~~~~~~

這時候讓我超想要數位相機拍下來的>_<

喝玩水,玩一玩,兩隻貓又跑去吃餅乾,真的超級感動!我還在貓砂盆裡發現便便,這下真的放心了。他們除了不習慣人類跟環境之外,生活一切正常!

昨晚有大德幫忙之下,很快速的餵了兩隻吃藥,這次技術比較好,沒有吐太多。過幾天還要帶牠們看醫生。黴菌啊黴菌趕快好啊!

親愛的呆呆跟嗨嗨,要趕快習慣喔~~(摸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