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實在很匆忙,下班後先到新家放東西又去買無線AP最後才去接小貓,好累~

昨天到中途家,看到呆呆跟嗨嗨,發現他們真的長好快啊~~不過個性依然沒變(笑)
因為呆呆跟嗨嗨是從動物收容所帶出來的,所以認養的網頁上有說要負擔費用,一隻六百,我也準備好了。不過中途人好好,怕我負擔過重,還想說收我一隻的錢~但,都拖人家照顧那麼久了,還看了好幾次醫生,多少補貼一點囉!雖然我也沒太多的錢去負擔所有的醫療費>_<

跟中途聊一聊應注意事項後,就準備把貓帶回家了!

某K用逗貓棒將嗨嗨引到外出籠裡,我就趕快把門關住。呆呆引不過來,只好用抓的比較快XD
很明顯的牠們很不安,一進籠就一直東張西望,走出大門的時候,嗨嗨就不安的叫了>___< 騎車回家的途中一直叫,好讓人捨不得>__<

到家後,馬上把牠們放了出來,呆呆依然是躲進角落,偶爾跑進浴室玩。嗨嗨雖然也很怕,但用逗貓棒逗牠,感覺就輕鬆了許多。這兩隻很好笑,看著廚房流理台底座的金屬反光,會以為是鏡子,有另外一隻貓,一直想鑽進去玩XDDD 嗨嗨還不知原因的跳了好幾次(附近根本沒任何置高點...XD),還試著跳上瓦斯爐台!果然很嗨XDD才過沒多久,嗨嗨已經到處探險準備建立巡邏路線了!牠明明是母的啊~~~~~~~

呆呆一直躲在角落,聽到任何聲響都會嚇到。一副很想玩逗貓棒可又不敢出來的樣子XDD果然是個天然呆~~

兩隻小貓初到陌生地都很害怕,晚上躲在電腦桌角落睡著了。

希望能趕快適應啊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