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演唱會就只有兩個字形容-熱血!!!!!!!!!!!!!!!

昨天演唱會真的超讚!!


===

一行人對JAM其實愛都不深(笑),於是很悠閒的約了一起吃晚餐,很悠閒的逛了電玩店與漫畫店,才漫步踱去會場。可一抵達台大體育場,就看到長~~~~~~~~長的人龍,是怎樣!?某Y說,應該是分區沒分入口,所有人擠在一起吧。我說,怎麼可能!一個正常的主辦單位並不會這樣搞吧!一行人走著走著,越看情況越不對,那長~~~長的人龍真的是在排入場的 = = 

天啊,我沒看過分了區還劃了位的演唱會,還需要排隊入場的......

不過其實速度挺快的,一下子我們就入了場。(廢話,沒驗票只撕票根、沒檢查任何隨身行李、沒指示哪區該往哪走,加上人數大概只有幾千人,那時又入了一半的人了,當然快啊!!!)

入坐前去洗手間的時候,還遇不知道該怎麼到八百票區的愛小利XDD
而且這次洗手間很詭異,平常一向都是女廁大排長龍,男側稀稀疏疏,但這次竟然相反XDD害我嚇到。不愧是取向不同性別分佈就不同啊~

就定位後,覺得台大果然小,但還是離舞台有段距離>___<雖然閃亮亮小舞台就在我隔壁,但老實說我ㄧ度懊悔沒買較前排但較邊邊的位置。

then,這種場合果然會遇到管哥(笑)

七點四十,開場了!!第一首果然是新單曲No Border,但竟然加上手勢舞蹈!!天啊XDDDDDDDD奧井雅美大姐跳的是很帥氣,但其他四個老頭就.....(笑)

我前方充滿了一堆男生,擋住我視線,但我剛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站在中間的奧井大姐>//////<某K言:舞台上的大姐好有活力好美啊!

可是有個很討厭的過動兒,從頭到尾一直左右搖晃,體積又很龐大,閃也閃不過,碼的!

曲順部分我記不太清楚了,大部分選的都是超high超熱血歌!而且一首接著一首!大家都在燃燒,地板晃動的超嚴重orz我真的有點怕他垮下來...

MC的部份沒翻譯耶!真開心!不過我要邊聽邊翻譯,有點累就是了XD
奧井大姐講的部份超idolXD其他人都在胡言亂語,只有大姐講的很認真,而且內容很...普通XD????不過這群人雖然不會中文,但狂說僅會的幾個單字-謝謝、你好、我愛你XDDDDDD
福山大叔竟然忘了自己來過台灣!?說他是第一次與大家見面,我跟某K很用力的噓他XDDD

solo曲的部份,大致都跟我預料的一樣會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歌,影山大叔唱聖鬥士星史,遠藤猴唱ガガガ(←我還是不知道歌名XD),福山大叔唱seventh moon,きただにひろし唱one piece的歌,而奧井大姐唱了輪舞!!

記得當年聽到輪舞的時候,根本作夢也沒想到可以在live上聽到這首歌啊!!所以這對我意義非凡!大姐真的謝謝你!

雖然他們很少來小舞台,可是可是,我跟影山大叔還有福山大叔對到眼了>//////<這時我才覺得坐在這真好XD 真的離他們超近!

演唱會尾聲,唱了HERO,這福山大叔狂唱錯歌詞XDD有一次還是他來到小舞台之後唱錯,笑的超可愛!!>/////<看起來記的最熟的就是大姐了吧~哈~

最後一連串大熱血歌,我真的覺得台大快垮快垮orz但還是要用力喊,用力揮手啊!!好累,每一首歌結束的時候我都氣喘吁吁的XD

JAM也感覺到舞台的晃動了吧,影山大叔說,舞台在搖耶,會不會垮啊~大家待會不要跳好了。大姐就小小跳了一下,說待會就像降吧。只有福山大叔這任性鬼,說我待會還是要跳!XDDD

最後一首歌理所當然的是SKILL!!!即使地板在搖,我還是給他用力的跳!熱血啊!

結果果然累死了...

出場的時候我腳都快斷了(笑)而且呈現快到嗓狀況。可是很值得,相當值得。我很久沒high成這樣了!上次拉嚕庫的時候,有個背後靈干擾= =這次就沒這個顧慮了,盡情的喊叫,盡情的揮手,盡情的跳!!

所以說看一次JAM瘦三公斤不是傳說(笑)

這次演唱會,真的相當值得!

==

步出會場之後,某K才說應該填個問卷的,因為問卷欄上有一欄是"希望看到哪位動漫歌手的演唱會",想填ALI PROJECT啊!!!不過因為主辦單位素質實在太...所以一開始根本沒想要填,哈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