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大早收到消息,我們的計畫有了變更,而且出了點問題,設備也不齊全,人手更是不足。
於是我決定下午請假過去陪艾小利,並緊急call某K叫他帶些必要東西過去。

中午我到了之後,大概了解了情況。吃完飯,添購完必備用品後,一夜未眠的艾小利就睡著了。而我打完電動無聊也跟著睡著了XD

下午五六點,yukihiro san來了,多了個人手。順便看了一下傳說中的又萌又夯的遊戲XD

晚上九點多,緊急被call著帶睡袋過來的小豬仔到了XD稍微解釋了一下情況聊了一下天,十點半過後我跟艾小利跟小豬仔先行離開,留yukihiro san在現場等待接班人員到來。真是辛苦他了m(_ _)m

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,我頭好痛又好累,沒兩下就不支倒地。

離演唱會還有很漫長的時間,接下來想必只會更辛苦.....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