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慶祝夏子歸國與ikurei短暫回國休養生息(?),這天約了十位日文系同學來個盛大的聚會。很開心約的時候大家都二話不說答應出席了:P即使下午有事的,要寫作業的,人不在台北的,隔天要出國的,工作做不完的,都很支持,讓我這偽‧主辦人超級高興。

中午訂了momo paradise,一票人都想吃壽喜燒,就有個任性的某K説要吃涮涮鍋,於是為了他的任性就開了兩種鍋XDD

很明顯分兩邊,左邊都是餓死鬼投胎(包括我),一直不斷的吃肉XD另一邊是溫柔派,顧聊天比較多。

我一直吃肉吃肉吃肉,偶爾插上個一兩句話XD結果近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,我除了一塊腐皮跟半個玉米之外,都在吃肉XDDDDDDD到最後還懶到要大德幫我弄,哇哈哈。

吃飽喝足,當然不想就這麼散了,於是大家臨機一動(?)決定回到我們熟悉的台大校園來個校園巡禮。(iruka曰:這不是畢業十年的人才會做的事嗎!!)這天是杜鵑花節,所以人很多。我忘了誰提議,說要裝高中生去巨蛋晃一晃勒XDDD

漫步在校園中,看到那些青春洋溢大學生,真的深深感嘆自己老了...(遠目)

坐在總圖前階梯,拉了個日文系兼土風舞社學妹進來,開始聊著我們輝煌的青春生涯與險惡(喂)的OOO先生事蹟,真的好懷念那段歲月。
<大三某文學史課> ㄓㄓ:黃OO又沒來上課了!?那賴OO你來念課文。
(賴OO同學睡眼惺忪唸完課文後),那接著,王OO來念課文。

回想那段過去大家都笑翻了XD

欣梅說的好,留不住的真的最可貴。

時間進入下午四點多,差不多得眾鳥獸散了。不免有點感傷。沒事的人在我提議下轉戰師大喵咖啡。
一行四個出校門口的時候還妄想裝小大一生:

ikurei同學曰:ㄟ你學費繳了嗎?←現在問也太慢了
我:ㄟ,你通識選到哪些啊?←課早選完了吧!!

裝的實在太不像了XDD

進入喵咖啡後,除了可愛喵咪之外,聊的話題都偏黑暗,我們瞬間從偽大學生變成社會人士了XD聊工作聊未來聊感情,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。

人啊真的不要想太多,你說對吧ikurei同學!

晚上十點,真的得散會了。在我說要帶三位同學去捷運站時,ikurei同學跟我說不用她會走,就直走左轉嘛。不對!!是右轉啊~~
還好我有跟去,不然這群迷糊鬼齁~

晚安再見,

那天下次在約喔~~~(揮手)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