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28看診,院長看了一看就說,今天來拔智齒好了。
我以為是要拔右上的智齒,我就說,好啊。結果竟是要拔我長歪的左下智齒...

於是乎打了不知道幾針麻醉後,我就被帶到手術室去了。手術室好冷啊!!
等麻藥生效等了好久,終於開始"動手術"了。

不知道是因為心理因素,還是我真的特敏感(or對麻藥有抗藥性!?),還是會痛啊啊啊Q____Q

挖啊挖拔啊拔,終於結束了。大約花了十五分鐘。院長還說,怎麼這麼久!真是你問我勒!


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十點,人家要打烊了,護士小姐很忙,忘了幫我約下次拆線的時間。

去藥局拿了藥,回家。

結果痛了好幾天QQ 我有吃藥啊QQ


下週一去拆線,這天某K先回家準備過年了,所以沒能陪我去。
院長還說要打他屁股XDDDD

拆線一下就好了,不會痛。院長還表演了小魔術XD


不過,拔智齒果然是件痛苦的事>_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