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(四)約了九點鐘看診,不過院長太忙,我就給別的醫生看。

理所當然的會看了一下我牙齒X光,說這要根管治療那要拔牙,跟一堆蛀牙。

我說,這些等院長看診在弄吧。因為他處理到一半,我也不知道後續該怎麼做。


於是醫生決定先幫我捕臼齒蛀牙。我問醫生說,可不可以先打麻醉,醫生還跟我說應該不會很痛...
結果一鑽,透心疼>_<不過醫生很溫柔,要做什麼之前都會先跟我說,就像對小孩子一樣XD

後來才說,我的蛀牙比想像中要深。可是院長交代不能打麻醉,因為怕萬一傷到神經就慘了。

於是就這樣結束了20分鐘的煎熬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