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08跨年,不曉得為啥,我極度不想在家看紅白跨年。

大約跨年前半個月,突發奇想去唱歌跨年,結果青春譜訂不到,原以為定位OK沒問題的亞都又被包場Orz

想了很久,雖然那天很冷,但不想在家跨年的想法比啥還強烈XD商量過後決定跟小豬仔+書同學四個人衝陽明山XD

當天下班後,因為實在很冷,又跑回家加衣服XD回家的路上,看到對向車流不斷,不愧是跨年夜XD大家都要出發到台北市去。

回到家稍事休息後,便前往士林夜市吃東西。

士林夜市人潮沒特別多,就一般假日人潮而已。不過前往台北市的車潮仍然不斷XD
因為我牙齒痛,沒特別吃什麼,就只有吃小吃跟逛街而已。因為人太多,其實也沒逛到啥XD但我覺得這樣就很高興了:p

在逛夜市的途中,我娘親來電,問我電腦注音輸入法的問題跟閒聊,比如說要不要回家投票啊,之類的。因為人多,很吵,我只想趕掛電電話(娘對不起>_<)電話最後當然會來個"你有沒有要去跨年啊?"我懶的解釋那麼多XD於是就說,"沒有啊"
我娘接著說,天氣這麼冷,你一定在家看那個什麼「黑白」齁,好啦你去看電視,不吵你。

笑死我了XDDDDDDDD

不過我娘竟會知道紅白,雖然說錯,已經很厲害了!因為紅白沒字幕,我娘從沒跟我ㄧ起看過啊XD


逛完,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跟小豬仔會合←所以我討厭分開行動,尤其在這種人多車多地方大的時候Orz 接著就前往陽明山囉。

第一次遇到書同學,也不知道他騎車的狀況怎樣,我們在前方帶路,有好幾次差點不見他人影XD於是某K就放慢速度。害我好不習慣啊XD

不過書同學這樣才好,小豬仔怕快車啊。可見他是個很體貼的人:p

上山過程一路順利,但我跟某K竟然搞了笑了Orz

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要前往觀景台。路上經過個人車都很多的地方,卻以為不是觀景台。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,發現那個我們以為不是的地方,就是觀景台!!小豬仔+書同學,我對不起你們m(_ _)m

時間已經到了十一點半了。雖然天氣很好,但從觀景台確定看不到101,當機立斷前往第二個目的地-衛星站。

快沒時間了,我們衝的很快。不過在快到衛星站的路上,卻被一堆車堵住。原本想說再往上走,或許能看的更清楚些,不過車實在太多,趕不及了。只好路邊停車,從細縫中看101大爆炸XD

從陽明山上真的看的很清楚!今年101煙火比往年好看,而台北市到處都有煙火,超美!

還有人在「國家公園」內放煙火,實在太超過了XD

趕路趕一趕,我都忘記要跨日本年了!!
十一點半才想起來,大喊,堂本光一生日快樂!!


看完煙火後我們繼續往上走到衛星站,有群人在那烤肉放煙火...很危險啊。

從衛星站往下看的夜景真的超~~~~美!我真的很愛那個地方啊。
我們本來只想呆一下就下山,不過長舌如我,一聊就停不下來了XD我邊聊邊觀察書同學,發現他實在是個不錯的人,對小豬仔挺體貼的,會幫他注意過往的車潮,對我跟某K的無意義發言也都跟的上XDD超讚的!

我們聊天聊一聊,隔壁那群人突然走了過來要我們幫他們拍照,而且人數要湊20個,叫我們也進去充人頭...好怪喔!但我們還是照做就是了...

山上好冷,時間又晚了,我們決定打道回府。到家已經三點了吧。我跟小豬仔很快就累倒,書同學應該是回家了吧。某K最強,還去續攤打牌!
理所當然的我元旦就出不了門了XD

這次真是個難忘的回憶啊。能這麼瘋狂不畏寒冷,也只有現在了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