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95拿了animelo summer live 2007的DVD,好貴Otz 但看在他有三片DVD的份上,還可以接受啦~畢竟是日版的:p

回家後,忙著整理房間刷浴室收行李,弄到晚上十二點多,根本沒時間好好看DVD,只好重點式挑了幾首,主要當然是ALI PRO,來看。

不過,DVD第一首歌是--輪舞!!!我的青春!!聽到前奏我就high了起來。這次是奧井雅美跟水樹奈奈合唱版。聽完輪舞的感想是-奧井大姐老了...(爆)

接著就跳到我期望已久的-聖少女領域!ALI PROJECT 單曲銷售第二名的歌。這首是アリカ様跟水樹奈奈合唱版。我沒聽過アリカ様跟別人合唱過,而アリカ様特殊的唱法也讓我一直覺得不太能跟別人合唱,別人會跟不上。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版本。

アリカ様穿著白色的禮服,好美啊啊啊~。而水樹奈奈不曉得是要配合アリカ様還是配合這首歌,身穿黑色羅莉服,看起來還不賴。

其實我對水樹奈奈沒特殊偏好,不喜歡也不討厭。而我也認為她唱歌實力還不錯,雖然聽來聽去都差不多XD
但,聖少女還是只有アリカ様solo比較好。很明顯的,アリカ様改變了唱法。應該是要配合水樹吧。聽起來比較不突兀XD而且感覺上アリカ様有些放不太開,跟平常不一樣,太過意識到某些東西了。

給小米 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646176



接著我直接跳到ALI PRO的部份,這次唱了三首歌,理所當然就是近期發的三首單曲-勇侠青春謳、暗黒天国、跪いて足をお嘗め。
開始前,先由兩個伴舞熱身。再以勇侠開場。一開始,鏡頭照到ktkr,他好high啊XD アリカ様穿著一身類和服,但底下卻有奇怪的膨起物XDDDDDDDD一看就知道是先把等下要換的衣服穿在下面,而且是膨膨裙XDD這時アリカ様的狀況不錯,現場唱的超好!

到中間間奏時,アリカ様拔出了她的日本刀,不知為何ktkr在後面笑的很開心XDD我還用慢動作重複看了一次XD害我也笑倒在地XD

勇侠唱完後,瞬間燈光熄滅。我就知道她要換衣服了XD果然,換了一身裙襬較短的ゴスロリ服,走動的時候裙擺會有蹦蹦跳跳的感覺,很可愛!不過可惜,臉上的妝暴露出她的年齡了(大爆炸)

暗黑唱的也很棒,而且アリカ様一直在跳舞,而且是動作超簡單的小學生舞XD可意外的適合她XDD

不過,到跪いて的時候,很明顯的,アリカ様累了XD氣明顯不足XD但アリカ様還是很努力的跳著舞XD中間間奏還不知道去哪弄來一枝鞭子揮啊揮,好好笑XD

看著看著又讓我想去看生的アリカ様了QQ


昨天只看到這邊,改天再來補完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