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夢也沒想到,我竟會有去球場看棒球的一天XDDD

前幾天,收到中居正廣會來台灣參加亞錦賽為日本對加油的消息。原本心情很平靜,可回家後越想越激動。與愛小莉跟欣怡商量後,很衝動的決定要衝了。

原本買票事宜全權交給愛小莉處理,畢竟我對球賽真的一竅不通,對賽程也完全不了。

不過,先前收到消息,昨天中午會釋出多餘的票。我抱著有買到算賺到的心裡,中午時間一到就到售票網站上準備買票。

時間到,網站竟連不上!!!大概同時有太多人湧進了吧,伺服器忙不過來。

我跟愛小莉一直努力的試著要訂12/2星期天日韓戰的票,原本愛小莉選到第二排的位置,但卻因信用卡交易失敗,沒法及時完成交易。

我在看過無數次的"伺服器忙碌"訊息,一再的按重新整理鍵後,竟然讓我進系統了,而且選位的時候好死不死竟有第一排的位置,而且還是我要的四連號!!!急忙完成超商繳款作業,趕緊印下繳款單完成定票程序。

我定到C區第一排的位置了!!!

超高興的!

接著我又很努力花了很多時間,定成功星期六晚的票,也讓我選到不錯的位置。

嘻~~

兩場之中至少中居會出現一次吧!!希望讓我看到中居,拜託!(合掌)

不然我大老遠跑回台中連看兩場看不懂的東西就沒意義了啊(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