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去看了牙醫,老實說去之前我不知道要做些啥事。反正補蛀牙也好,做根管治療也好。但拔智齒不在我預想範圍內。

約診八點,我大約八點十分到,但仍等了半小時。某K跟我約同一個醫生,前後時段,但護士告訴他因為醫生(院長)比較忙,想幫他排別的醫生看診,但我還是給院長看。院長喜歡女生啦!!XDDDD


我等到快九點吧,才輪到我。醫生竟然認得我XDD

我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緊張,但還是很緊張。我本來想說補蛀牙好了,但醫生說,他覺得先拔智齒好。我也只能說好啦,哭~
我四顆智齒都在,上面兩顆都蛀掉了,之前補過,但都快平了XD下方兩顆沒蛀牙,但都給我長橫的(因為智齒旁的臼齒拔掉了XD)醫生之前就說過智齒都要拔。可我不想啊,我的真牙已經所剩無幾了>_<可醫生恐嚇我,不拔的話臼齒會蛀掉,要做牙套,如果做不起來,就要一次做三顆。你自己決定吧。醫生都這麼說了我能說不嗎~~~~~~~

於是,這次醫生就很果斷的說要拔我智齒。打了麻醉(不太痛耶)後,去拍X光。我只覺得我上顎腫起來了XD結果拔牙過程花不到五分鐘XD醫生還跟我說,我的牙根長的很漂亮,哈哈。

拔完要咬紗布跟吃藥,不知道是我太愛講話還怎樣,第一次咬了四十分鐘後拿掉,還在流血。換了備用紗布繼續咬,然後還是在流血。不過沒很痛。

後來我肚子餓到受不了,就開始吃東西。我想食物應該沒碰到傷口啊,可好痛喔!跟蛀牙的痛不一樣,可很痛啊!!!

後來我很快就睡著了。(雖然凌晨一點多,身上多了五個蚊子咬的包,所以就癢醒了= =)

醒來到現在,還是隱約傳來痛感。

嗚嗚我的智齒~~~~~~~


還好下次看牙醫是兩個禮拜後,我可以好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