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阪飯店→奈良公園→春日大社→東大寺→大阪心齋橋→飯店


這天選擇去了奈良。行程內原本排了很多點,不過,老樣子,早起不能XD

搭近鐵到了奈良站一下車,事先規劃沒很仔細,稍微看了一下地圖便往人多的地方走。走沒多遠就看到大大的公園,跟零星鹿群。我知道我到了奈良公園了。離車站還真近XD

進公園逛逛,好像有個啥興福寺吧,不過整修中。奈良公園裡好多鹿喔!還有人在賣給鹿吃的鹿仙貝。我買了一份,但在我還沒心理準備的時候,鹿就湧上來搶了!還用鹿角撞了我一下,好痛啊~可是鹿真的很可愛:p 太可愛了:p

奈良公園裡到處都充滿了鹿,公園內還掛著招牌說,鹿是國寶,是野生動物。讓我不禁笑了出來。這堆看到人就會親近的動物哪裡野生了XD

邊拍鹿群邊往春日大社方向走。到了春日大社,還真大!或許因為是在山上的關係,空氣好乾淨好舒服。我果然適合這種鄉下地方XD

離開春日大社,逛了一下文物展。爾後前往東大寺。

東大寺前面道路聚集了很多人,跟很多鹿。放眼望去都是鹿跟人,人跟鹿XD人真的很多,跟剛剛春日大社完全不一樣。不愧是著名觀光地。

隨著人群進了東大寺,看到了傳說中的大佛。真的好‧大!好壯觀!
繞了一圈,出來後,看到的一樣是滿滿的人群跟滿滿的鹿群XD

連晃了六七天,兩個人都累了。就決定今天早點回大阪,採買代買物,早點回家休息。隔天可是要去名古屋的。

雖然採買完回飯店時候也就晚上十點了,哈哈。


好喜歡奈良!不愧是堂本剛老家。但今日感想是,奈良=公園、鹿、大佛。只要有看到這三樣就不枉此行了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