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當然是最近常常遲到,及東西又出錯這些事上。


對遲到這點我真的感到很抱歉,這是基本規則,而我竟然無法遵守。真的很抱歉。

但就另一點,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。我總會在奇怪的地方犯奇怪的錯誤啊~而且一犯錯就一定會被拿出來說。
(所以今天別部門副總跟我說之前搞了很久的高爾夫球場順利進行,謝謝我,的時候真的很開心~雖然我沒作啥事,哈哈)

我有仔細注意到的地方,都不算什麼。偶爾出錯就很慘Orz


我知道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啦,而且沒做到100%完美也是自己的問題。


但我還是會想抱怨啊啊啊


不過我最近怨言實在多到一種不像自己的程度。唉。



我要開開心心的上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