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去健康檢查,下午因為蛀牙太多+某人自己要去看牙醫,於是就被迫請假(噗)然後被抓去牙醫診所了。

因為有不少人推薦,於是就選了離家最近,新開的輔仁牙醫。
一進去就覺得,果然如同新莊版推薦文一樣,裝潢好華麗,一點都不像診所XD裡面竟然還有電梯!!

人很多,但我幾乎沒有等到。掛完號,上樓之後就被抓去拍X光片,然後就被抓進診間了。我知道我的蛀牙很多,但沒想到竟然多到那麼多!XD醫生看完之後就說,這次先幫我洗牙,我再找個時間過來一次補完。我說好。完全不記得上次洗牙的慘痛經驗...

洗牙真的很折磨人!!雖然這醫生算很好的了,但洗到蛀牙的地方的時候,酸到我想殺人><好痛苦!!

好不容易結束了,也約好下次補牙時間。我整個人僵掉,一直到離開診所曬了太陽才好

屋~下次要補牙~一共有九顆 >< 我又要再度被磨牙的機器折磨了....(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